close

Mdmmd 明洞國際 CC霜 

 

這瓶是看到大家推薦買的!買了懶人組比較優惠 有地將水 卸妝乳 CC霜



比開架貴了一些,還是狠心買了
沒用過CC霜,想說用看看,之前的BB霜都會讓我冒痘痘也會油光滿面
 
打開後 其實還蠻大條的 但是比BB霜來的少

 

不過用量不多,還算可以接受!

 

第一次使用不小心擠太多有點心疼...

擠出來有專櫃的香味 我很喜歡!還蠻香的味道 完妝後出門 還是有聞到淡淡的味道

如果不喜歡使用太香的人可以考慮一下 我本人到是超喜歡的((偏愛香味))

擠太多的CC霜原本想說全部擦臉

結果太死白,嚇死了 最後用衛生紙擦了一些 好心疼Q_Q(擠太多浪費了)

很好抹 可是真的有點白 我本身皮膚就算比較白 但是擦上去還更白

推了一會才比較正常!

不過使用後 我就撲粉餅 膚質看起來不錯呢 我很喜歡 比BB霜看起來還完美

中午後也還沒有出油 下午也只有出油一點點

本身是油性膚質 對於這樣我很驚艷

不過下午還是有點掉妝 但是難免的拉 我可以接受!

 

膚質目前還沒有太大的變化 至少沒有BB霜來的糟糕 我愛上了這瓶CC霜

也沒有冒痘痘的跡象 之後應該還會再回購

其他產品目前還沒使用 之後使用了再來分享給各位^^

說不定他們家的產品是我最近列入的心歡之一

 

 

原文出處 :【 UrCosme  - 貓小喵  http://www.urcosme.com/beauty_diary/review/aziildd-0-0-0-0-0-0-0-1.htm

 

更多優質部落文推薦:

Mdmmd 明洞國際【Upra 花乳酸,煥膚DIY~解決暗沉痘疤達人】

[保養] Mdmmd.明洞國際Upra™保濕新系列,你今天保濕了嗎?

[保養] Mdmmd.明洞國際,全新煥膚新系列,跟我一起煥一張臉

Mdmmd.明洞國際修復整平就靠它拉~!! 黃金煥膚調理組(花乳酸,Upra系列)

Mdmmd. 明洞國際 Upar系列,告別月球表面  花乳酸煥膚再現新生肌

Mdmmd 花乳酸 Upra水顏續航 Upra修復亮白生物纖維面膜

Mdmmd. Upra 深層保濕瞬白逆齡奇蹟達人(Upra 花乳酸)

Mdmmd Upra系列花乳酸終極亮白修復有一套~打擊毛孔粗大問題

Mdmmd.明洞國際CC霜,輕鬆化出PS似的心機裸妝

Mdmmd. 明洞國際 CC給你保養級的透亮裸妝

Mdmmd 明洞國際地漿水-給你滿滿的保水感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